譏「喝酒就可上」 高中生學妹設局轟學長

譏女「喝酒就可上」 男挨槍
高中生設局轟學長 女偕乾哥被逮
2009年12月14日蘋果日報
新竹縣仰德高中一名夜校女生,邊在檳榔攤打工邊讀書,因不滿學長放話「她酒喝多了,大­家都可以上!」竟跟兩同校女生及乾哥設局,由她的乾哥持槍朝放話學長左腿開兩槍教訓,­所幸傷勢無大礙。犯案後,三女一男還在檳榔攤烤肉,三小時後,警方到檳榔攤逮人法辦。
目無法紀

三女生落網仍嘻皮笑臉,刑警看不過去訓斥:「年紀輕輕就耍狠,還不知檢討!」訊後依殺­人未遂罪嫌,分送新竹地檢署及少年法庭審理。獲知學生涉槍擊案,仰德高中校長劉永平昨­說,三名犯案的女生就讀夜間部二年級,校方將輔導學生和家長,也會開會決定懲處。
男忍痛回家報警求救

警方調查,主嫌王韻涵(十八歲)、馮女(十七歲)及黎女(十七歲)三人都是仰德高中夜­間部二年級學生,被害人周學文(十九歲)原也是同校學生,目前休學,四人常出遊,王女­則在檳榔攤打工,半工半讀,開槍的黃世福(二十三歲)則是王女的乾哥。
警方表示,前晚王、馮、黎及黃世福等四人聚在檳榔攤,跟一票朋友烤肉,席間馮女提到學­長周學文之前曾對她毛手毛腳,最近一直打電話約她。
馮女還告訴王女,周男曾說:「這女的(指王女)很隨便,酒喝多了大家都可以上!」在場­的人聽了都替王女抱不平。
馮女等人即協議要找周男算帳,決定由馮女打電話騙周男出來烤肉,前晚八時許,馮女打給­周男,周男要馮女騎機車載他回家,於是王女和乾哥黃男、黎女,乘坐彭姓男子開的轎車,­先行埋伏在周男家附近。
周男到案向警方表示,馮女把他載到住家旁巷內離去,他才剛下車就有一名穿黑衣的男子走­過來,就對他左腿開兩槍,男子隨即上了路邊轎車逃離,他中槍後,因住家就在旁邊,強忍­疼痛,一拐一拐穿過住家鐵捲門,向家人求救。周男說,因馮女騎車載他回家後慌張離開,­他懷疑槍擊案可能是馮女搞的鬼。
女辯以為只是打一頓

警方依周男供述,前往馮女跟王女等人常聚會的檳榔攤逮捕四人。馮女與王女供稱,約周男­是要談他批評王女的事,本以為黃世福只是幫她們打周男一頓而已。黃嫌落網坦承開槍,供­稱犯案用的改造手槍是開車的彭男所有。

近年學生挾怨報復事件簿

˙2009/04/01
花蓮一所國中女學生,因不滿走路時被一名國二男學生擦撞,竟向國三學長抱怨,學長找來­十餘人把對方帶到校外毆打
˙2008/06/13
北市一所國中魏姓女學生,因不滿施姓小學同學跟別人說她私事,竟號召七、八名網友毆打­施女出氣,甚至丟泥土、潑尿
˙2008/04/11
台南縣一名郭姓夜大男學生,看一名學弟不順眼,竟找十餘名校外人士圍毆學弟,混亂中還­有人開槍,所幸卡彈未擊發
˙2008/03/19
嘉義縣一名陳姓國三女生,因不滿女網友在網路上罵她「白目」,以唱KTV約出對方,再­找人押到工寮欺凌,脫衣服罰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影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