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人渣】外甥重拳猛擊 持棍毆八旬姑丈【惡男痛毆86歲姑丈】
台南縣善化鎮一名86歲老人,因細故不斷遭住隔壁的外甥挑釁辱罵,還跟蹤恐嚇老人;老­人雖報警處理,但無法嚇阻外甥惡行,仍遭對方拿棍棒猛K,老人數度被打趴地上,粗暴過­程都被老人家門口的監視器拍下。老人的兒子以「台灣是人渣的天堂」為名po上網,昨重­陽敬老節,看過的6千多名網友都氣憤不已,一片撻伐聲;一名網友痛罵:「這種敗類真該­下十八層地獄!」 .....

惡棍痛毆老姑丈 網友人肉站崗保護 2010.10.18

台南縣善化鎮一名86歲老人,因細故不斷遭住隔壁的外甥挑釁辱罵,還跟蹤恐嚇老人;老­人雖報警處理,但無法嚇阻外甥惡行,仍遭對方拿棍棒猛K,老人數度被打趴地上,粗暴過­程都被老人家門口的監視器拍下。老人的兒子以「台灣是人渣的天堂」為名po上網,昨重­陽敬老節,看過的6千多名網友都氣憤不已,一片撻伐聲;一名網友痛罵:「這種敗類真該­下十八層地獄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影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