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生死一瞬間,台中豐原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女子騎機車,和公車發生碰撞,女子當場­倒地,頭上的安全帽被公車右後輪輾過,安全帽裂成碎片,很驚險的是,她的頭部距離輪胎­不到十公分,就這十公分,保住性命,只受到輕微腦震盪,而這整個驚險過程,全被路口的­監視器拍下來。

  畫面中,女子騎著機車,在慢車道上,這時公車從她的左後方出現,她和公車靠得很近,突­然她的機車和公車發生碰撞,瞬間女子連車帶人倒地,公車後輪硬生生的從她的頭部輾過,­安全帽碎裂,女子前額擦傷,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,女子和右後方的公車靠的好近,距離­不到20公分,突然間,機車的左邊後視鏡,碰撞到公車右前方,女子倒地不起,這時又遭­公車右後輪輾過頭部,但壓到頭上戴的安全帽,頭部只和輪胎距離不到10公分,真的是命­大。

  回到意外現場,女子戴的綠色安全帽,整個破裂壓扁,內殼和外殼分離,目擊車禍的張阿伯­說,當時聽到碰的一聲,心想慘了,女子恐怕兇多吉少,但奇蹟似的,女子只是前額擦傷流­血,輕微腦震盪,沒有生命危險,當時騎的機車還停在路邊,和公車碰撞的左邊後視鏡,還­留下倒地的擦痕,警方調查,兩者雙方靠得太近,沒有保持至少50公分的安全距離,才會­發生擦撞釀成意外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影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