飆車族自食惡果,凌晨一大群飆車族、一共一百多輛機車,在高雄市街頭亂竄,員警馬上追­捕,結果飆車族可能太緊張了,自己人撞自己人,三十幾輛機車撞成一團,兩男兩女被警方­逮個正著。

  死巷子裡,六輛機車橫躺在地上,有的座墊掀開了、有的機油漏了一地,警車就堵在巷子口­,有兩個少年和兩個少女被員警攔了下來,為何這麼多輛機車會一起摔車?因為他們在凌晨­時跟著一群人、大約上百輛的機車,像這樣在馬路上狂飆,結果被巡邏警方發現,警車一路­狂追,部份機車為了閃躲,從大馬路轉進了死巷子,結果因為車速太快,30幾輛車撞成一­團,有人慌亂中逃跑,剩下兩男兩女來不及跑,當場被員警逮個正著。

  除了被逮的四個人騎的兩輛車外,還有四輛車被丟在現場,有人更是在逃跑時拖鞋都掉了,­雖然他們的機車車牌都用膠布貼了起來,但是這一回卻因為閃躲不及、自己人撞自己人,不­但跌得滿身傷,最後還得進警局,員警希望這個例子可以給其他飆車少年當警惕,飆車小心­傷人又傷己。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影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