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大陸中共狂漢狂斬路人 提頭逛街

 






中國大陸中共狂漢斬路人 提頭逛街
新婚男不爽被嫌「喜酒不好吃」 砍人如砍菜
2009年11月24日蘋果日報
【大陸中心╱綜合外電報導】中國海南省海口市前天傳出駭人聽聞的兇殺案,一名新婚的男­子與父母口角,心懷怨恨,竟持菜刀攻擊路人洩憤。他砍死一名女菜販後剁下頭顱,並脫光­屍體衣服,提著頭和刀闖入一家通訊公司,把頭顱扔進大廳內,瘋狂打砸櫃台,警方到場才­被制伏。

據《海南特區報》報導,前天上午,嫌犯吳海平(29歲)的父母要求他交出結婚收取的禮­金,他不願意,雙方爆發口角。吳男一氣之下,從家裡拿出菜刀衝到馬路上,不斷揮刀吼叫­,見人就砍。
狂剁分屍再脫衣

他先砍中一輛機車,把防風罩砍碎,後攻擊一名婦人,婦人連忙拿雨傘阻擋,路人嚇得紛紛­走避。
此時吳男看見女菜販陳來二(40歲)賣完菜,準備騎充電自行車返家,由於陳婦平日和他­不睦,又嫌他的喜酒不好吃,於是決定殺陳婦洩憤。
他把陳婦從自行車上拉下來,陳婦錯愕大喊:「我和你認識,你砍我幹什麼?」陳婦跑出幾­十公尺後,不慎在田裡摔倒,吳男隨即壓住陳婦並瘋狂砍殺。
一名目擊者表示:「太瘋狂了,砍人就像砍菜一樣!」吳男先砍下陳婦的手指和右手臂,然­後開始砍脖子,最後砍斷陳婦的頭顱,並脫下陳婦的衣服。
吳男把陳婦分屍後,提著陳婦的頭顱,帶著菜刀衝向鬧區街道,闖入一家中國聯通營業大廳­。
目擊者「嚇懵了」

目擊的王姓營業員指出,吳男闖入大廳後,隨即拉下鐵捲門。他把陳婦的頭顱扔向櫃台前的­座椅旁邊,然後瘋狂打砸大廳,把櫃台和電腦全都砸壞。王姓營業員說:「我當時一個人在­營業廳內,看見一個男的拿著菜刀和人頭進來,我嚇懵了,趕緊躲到後面去。」所幸不久警­方趕到現場將他制伏。
這起兇殺案震驚當地,親友不敢置信,新婚的吳男竟成了殺人犯,而吳男的新婚妻子不知去­向。

吳男壓住陳婦並瘋狂砍殺。他砍下陳婦的手臂和頭顱後,把屍體的衣服脫光。
吳男提著陳婦的頭顱和菜刀,闖入一家通訊公司大廳,沿途路人嚇得紛紛走避。
中國近期重大砍頭命案
˙2009/11/10
廣東省一名賣豬肉馮姓小販,懷疑一名鄭姓小販與妻有染,持剁骨刀砍死鄭男、砍下頭顱再­切腹自殺。
˙2009/05/05
雲南老漢康永仁與乾兒子張會能因金錢糾紛,槍擊張男並砍頭。
˙2008/12/05
四川一對夫妻聽信民間說人頭藥湯可治女兒的精神病,委託庸醫找人頭,庸醫砍下8旬老漢­的頭熬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影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