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網被斷電 中國大陸中共逆子砍父挖母眼

上網被斷電 中國大陸中共逆子砍父挖母眼
2009年12月28日蘋果日報
【大陸中心╱綜合外電報導】江蘇省無錫市一名長期沉迷網路的20歲男子,父親看不慣他­上網成癮,趁他在家上網時突然關掉電源,男子老羞成怒,竟持斧頭砍死父親,前來勸架的­母親也被砍成重傷,男子還挖出母親右眼,手段極為兇殘。
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慘遭兒子砍死的52歲陸姓男子,是村裡有名的務農大戶。兒子小陸課­業成績不好,很早就輟學,有盜竊、敲詐前科,平時遊手好閒、沉迷網路。
上網成癮父關電源

24 日晚上,小陸又像往常在2樓房內上網,父親一怒把家裡總電源關掉。小陸見無法上網,和­父親吵了起來。小陸竟找來一把斧頭朝父親頭部猛砍。母親聽到父子激烈爭吵,過來勸架,­也被小陸用斧頭砍成重傷,殺紅眼的小陸,竟還把母親的右眼也挖出來。
隔天凌晨,小陸冷靜報警,謊稱父親被殺死在家中,母親倒在地上渾身是血。警方將兩人送­醫,但陸男傷勢過重不治,陸妻呈現昏迷狀態,現雖已脫離險境,但右眼完全失明。
小陸原謊稱當時人在2樓,突聽見母親喊叫,下樓發現父母已倒在血泊中。但警方在他衣服­發現噴濺的血跡,認為他涉嫌重大,拘留偵訊後小陸才坦承犯行。
逆子殺親示意圖
1
小陸的父親看不慣他沉溺網路,憤而關掉電源。
2
小陸老羞成怒,持斧頭砍死父親,前來勸架的母親也被砍成重傷,他還挖出母親的右眼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影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