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Free Video Dub

最快捷的方法編輯AVI (DivX, Xvid, MPEG 4), MPEG 1 MPEG 2格式影音文件!

Free Video Dub 是免費的影音文件編輯軟件。 它能幫助你刪除視訊文件中你不喜歡的部分,並不需要重新編碼。

不需要重新編碼意味著不會丟失原版影音文件的高畫質,該程式運行快且無損耗。

支持以下格式的MPGE影片文件:MPEG 1, MPEG 2, MPEG 4 AVI, MOV, MP4 (只MPEG 4), M4V, MPG, FLV *(包括DivX 與XviD)。

軟體名稱:Free Video Dub
軟體載點: 載點1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dvdvideosoft.com/
軟體教學:

 

▼ 安裝完成後請開啟 Free Video Dub 程式。
1.png 

▼ 選擇來源影片(Input file:)與輸出檔案位置(Output file:)。
2.png 

▼ 使用 Trim Left 與 Trim Right 標記不要的片段,按下 Delete 可將標記區段刪除。
3.png 

▼ 完成後選擇 Save video 儲存剪輯檔案。
4.pn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影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