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情謊言】電影預告

咖啡店打工的青年,偷偷暗戀著常來店裡光顧主修文學的女大生,但是女方對服務生卻沒什麼興趣。有天青年從跳蚤市場買回二手床頭櫃,在抽屜裡偶然發現一部小說的手稿,便突發奇想充當這本小說的作者,以吸引女孩的注意。小說講述的是發生在五十年代純潔美麗的愛情故事,是本世紀罕見的愛情。

女大生對小說內容愛不釋手,欣賞眼前這位男孩的文筆和才華,兩人才開始陷入熱戀之中。女孩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手稿給了出版商。小說一夕之間成了暢銷書,落魄服務生變身現代文學界最炙手可熱的作家,一切來得太快,他想向她說明事情真相,但又害怕失去她......。

簽書會的人潮盛況空前,他的謊言雪球越滾越大,不料,一位怪老頭出現鬧場,宣稱自己才是小說的作者!他要如何保住自己的名聲?又要如何面對被蒙在鼓裡的愛人呢?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影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